公司設立登記後,蓋印在公司設立登記事項表左上方欄位的,即是公司設立登記之印鑑,創業者往往會想知道,這登記印鑑是否一定要與銀行印鑑一致?是否可以在完成設立公司與公司登記後,刻製比較好的印章,作為開戶的開運印鑑?

印鑑本身,是一個通關的鑰匙,是故,登記事項表上的印鑑,是主管機關依之判斷是否該接受申請相關變更的依據;同樣的開運印鑑用在銀行端,也是銀行依之判斷是否可以接受提領款項或相關服務的依據,因此,用於登記註冊或是公司設立、登記公司所使用的印鑑,可以與開戶所用的印鑑不相同,這部份創業者當可自行決定之。

 

相關問題,歡迎蒞臨以下網址瞭解:

www.uniore.com
www.louischang.com

 

LINE OFFICE-S.jpg 歡迎加入粉絲團獲取即時資訊



註:請尊重本人之智慧財產與著作權,請勿複製、轉貼、抄襲於公開與非公開資訊、引述於非校園內之學術用途或以各形式為下載、出版之用,若經發現將尋求法律的必要保障。若需引用請詳細載明出處與來源,謝謝您。

arrow
arrow

    Loui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