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公司設立台灣辦事處後,有些關鍵問題,經常容易被忽略,假若這些問題未在設立辦事處前思慮清楚的話,往往會引發設立辦事處後的困擾;經常被忽略的關鍵,包含:

  • 外國公司設立辦事處後,有權開立台灣辦事處帳戶的是代表人,假若代表人是外國總公司的總裁,且不輕易到台灣視察的話,將可能嚴重影響台灣辦事處後續的資金調度。
  • 外國公司設立辦事處後,必須提供實績,才能聘僱外國員工,因此,當辦事處有意安排外國總公司的人才來辦事處就職的話,必須依法提出工作核准申請,這部份應當留意。
  • 台灣辦事處登記後,仍須到國稅局申請稅籍登記,依法每年申報營所稅。
  • 台灣辦事處所聘雇的員工,依法每年必須申報各類所得扣繳,並依法申請成立勞健保單位。
  • 台灣辦事處不得有營利行為。

是故,當外國公司設立台灣辦事處後,各項細節都不容輕忽。相關問題,歡迎蒞臨以下網址瞭解:

相關問題,歡迎蒞臨以下網址瞭解:

www.uniore.com
www.louischang.com

 

LINE OFFICE-S.jpg 歡迎加入粉絲團獲取即時資訊

 

註:請尊重本人之智慧財產與著作權,請勿複製、轉貼、抄襲於公開與非公開資訊、引述於非校園內之學術用途或以各形式為下載、出版之用,若經發現將尋求法律的必要保障。若需引用請詳細載明出處與來源,謝謝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